close
費歐娜公主最近怪怪的.....
看不出來她是開心還是不爽或者還是最近牙痛?
整天一直碎碎唸碎碎碎唸碎碎唸!!!
大則從她老家方圓百里內的鄰居到我奶奶甚至我遠在屏東唸書的妹妹....
小至幾瓶蓋的消毒水或者是電源開關按壓的次數...
從我跟史瑞克出生前發生的跟我們八杆子打不著的事還是我們聽都沒聽過的不明人物
都在她碎碎唸的範圍....

整整快一週了....
每天一回到家就開始聽她碎碎唸碎碎唸.....
吃飯要配她的碎碎唸!
看電視要配音她的碎碎唸!
在家忙些瑣事更少不了要聽她的碎碎唸....
幾天下來不只耳朵快吃不消了,
連讓自已「裝聾作啞當作隱形人」的耐性都要被磨光光了,
更可怕更可怕的是.....
她已經唸到喉嚨燒聲了....
竟然還繼續那本來就不怎麼悅耳又大嗓門現在又燒聲的聲音繼續碎碎唸碎碎唸....
哭笑不得不知道該高興她這麼夠本地幫我消業障還是要難過每天這樣的精神折磨,
害我真的很想很想下個藥毒啞她....
還是狂揍她的臉直到把她的臉揍爛了為止
(誰受得了那種三姑六婆對自已家人的批評跟閒言閒語還有訕笑)


古人說:「話多不如話少,話少不如話好!」

但以她來說
話多話少不如讓她當啞巴最好
如果可以讓她當啞巴......
世界就會變得和平地球空氣就會變得清新連淡水河也會乾淨得清澈見底......
「節能減碳,請讓費歐娜公主變成啞巴開始」

再不讓她停止碎碎唸碎碎唸...
真的不誇張.....
不是我被她逼瘋了
就是火山快爆發了.....
真的.....一點都不誇張.....
相信我....
她就是武俠小說中寫的萬中選一的那種....
把死火山唸到爆炸把平靜無波的湖水唸到山洪爆發對她來說一點都不誇張,
有朝一日如果可以讓她把這種驚人的能力,
用在「核能發電」還是那種「風力、火力、水力發電」上
絕對是造福台灣造福世界的創舉。



現在最要緊的是......

誰來幫幫我.....

讓、她、可、以、安、靜、地、閉、上、嘴、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 HS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