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起了很久前我跟自已說過的話~

幸運是偶然的,不是自已努力得來的不管得到再多別人給得再多都是假的都是短暫的,

只有自已雙手掙來的努力才是真的。

道理很簡單 只是有些時侯愈簡單的道理在當下就愈難想通

尤其情緒來的時侯

為了一隻老鼠放火燒掉整棟房子....很可笑

但這種事情在身邊、社會版上比比皆是

好笑的是...我也是。


有些時侯把這個社會看得現實些,很多難解的問題就變得簡單。


人跟人間的互信互助並不是絕對的,而是相對的,但不表示你幫了他他也該回報,所有的付出如果都一定得到回報,人生並不會因為人家欠了你這麼多的人情債而讓你變得富有,用秤子的角度去精打細算自已的付出跟得到的回報,只會讓自已變得患得患失,所有的快樂也在斤斤計較中逐漸地失去,忽然想起了「人生的快樂不在於得到的多而在於計較的少」「手心向下的人是富有的,手心向上的人是痛苦的」這些道理都知道,但卻要困擾在這樣不滿情緒中久久不能自已後,才會慢慢地明白想通,很感謝MR.WANG,其實不爽時侯的我是很盧的,會一直叨叨絮絮碎嘴地唸個不停,謝謝他一直聽我唸,謝謝他從來沒嫌過我煩,有些時侯我真的很討厭自已,事理是明白的,為什麼非要笨得在這些鳥事中鑽牛角尖讓自已像個老太婆碎碎唸個不停,總是要這樣折磨過別人的耳朵和自已的心情後,兜個這麼「大」的圈子,才能讓紛亂的心情慢慢地沈澱下來,也只有沈澱這些後我才理出個頭緒,調整自已的用另個角度去看事情或者處理事情,只有這樣的時侯...見鬼的....別人怎麼說也聽不進去的話,一直走不出的死胡同,打爛了沙鍋也找不出的答案,忽然間就豁然開朗了,置之死地,而後重生。我該算是個不太笨的笨蛋,會情緒化但好加在不會把自已逼瘋,會固執但至少會自已想通....雨過了...天就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 HS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