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享
 今天 1:54 | 編輯文章 | 刪除
從地獄仰望天堂其實是最好的角度



我哭了嗎.....
嘴角嚐到的一絲絲鹹,
臉上滿滿盡是一片的濕熱,
很深很深的夜這不開燈的房間,
我縮在一個小小的角落,
放肆這些日子來的酸辣苦辛,
臉埋在二腿間耳邊我清楚地聽見自已哭的哽咽,
一次就好....這誰也看不到的時侯,
至少讓我哭個痛快....
愛情、工作慘戰失敗,
新工作又找得不順利,
這一時之間彷彿被全世界拒於門外,
這些日子來.....
我笑、我沈默、我情緒歇斯底里....
我實在沒辦法把心裡的話完整的說,
我總是微笑地面對所有人的關心問侯,
然後把自已關在房裡承受所有的痛苦失落,
我看著電視發呆、我對著鏡子凝望....
我讓自已活得跟游魂一樣,
心裡的不安徬徨就快要壓抑不住尖叫出來,
這些日子來.....
我不斷地告訴自已,
「打不倒我的,都將使我更堅強。」
用一個信念堅持著自已一定要站起來,
從地獄仰望天堂其實是最好的角度,
在痛苦裡我將意志熬收得更加堅定,
其實也不過就是這樣,
失去是個危機也是轉機,
人生不是得到就是學到,
眼前不管多少強風暴雨、挫折打擊,
打不倒我的,都將使我更堅強,
擦乾了淚水......在這深夜三點的時刻,
眼神裡盛滿了盈盈閃亮的鬥志,
不論面對的壓力阻力有多大,
我微揚的嘴角也一定要笑的燦爛明亮。
p.s那些有苦說不出、辛酸的過去,在多年後回味時都已釀成醇美的滋味,給親愛的小妹:姐姐不是一直都很一帆風順的,只是要記住「哭過後記得把自信找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 HS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