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有苦不能言......畢竟她是長輩,再怎樣那些委屈苦處實在不適合在這裡吐苦水講,況且她照顧妹妹這麼多年,對妹妹算是疼愛有加....那些無濟於事的話就全算了吧~多講也只是貶低自己的修養而己,現在我只能時時提醒自己要懂得惜福知足,提醒自己什麼是本份.責任,不管事情最後發展是好是壞,她永遠都是孩子的奶奶,不管我們怎麼看不對眼,身份是永遠不變的事實,謝謝你們的關心,我會好好為妹妹加油的!當作她幫我消業障吧.....其實我之前其實對我的家人還有媽媽態度也好不到哪去...... 人生的際遇就是這樣在擁有的時侯,我們並不懂得它的價值,在失去的時侯才來後悔難過.......很多時侯在懂的時侯就已經失去.....失去了就是失去了.....說什麼做什麼都已經來不及了....那些遺憾在在地提醒自已....什麼是可貴的脆弱的,譬如「親情」,什麼是愚蠢和不重要的,譬如記恨抱怨。我是妹妹的媽媽,不管如何我都需要為她做最好的安排和照顧,畢竟我是她媽媽....只要是為妹妹好,不管再辛苦再委屈我都有責任盡其所能把最美好的事物都獻給她 不管如何......No Matter What......


【No Matter What】 無論如何


 ● 作詞/ Jim Steinman 作曲/ Andrew Lloyd Webber
 ● 演唱 / Boyzone


        No matter what they tell us 無論別人說了什麼
  No matter what they do 無論別人做了什麼
  No matter what they teach us 無論別人教導什麼
  What we believe is true 我們相信的才是真理
 
  No matter what they call us 無論別人怎麼稱呼我們
  However they attack 無論別人如何攻擊
  No matter where they take us 無論別人將我們帶往何處
  We'll find our own way back 我們一定能找到回家的路
 
  I can't deny what I believe 誰能否認自己的信仰呢?
  I can't be what I'm not 不作我自己,我辦不到
  I know I'll love forever 我明白這份愛將直到永遠
  I know, no matter what 無論如何,我知道
 
  If only tears were laughter 如果眼淚換成歡笑
  If only night was day 如果黑夜換成白晝
  If only prayers were answered 如果祈禱都能成真
  Then we would hear God say 那麼,我們可以聽見上帝說…
 
  No matter what they tell you 不管別人對你說了什麼
  No matter what they do 不管別人對你做了什麼
  No matter what they teach you 不管別人教了你什麼
  What you believe is true 你所相信的真理才重要
 
  And I will keep you safe and strong 我會保護你,使你茁壯
  And sheltered from the storm 不讓你受風吹雨打
  No matter where it's barren 不論土地如何貧瘠
  A dream is being born 一個夢想已經誕生
 
  No matter who they follow 無論他們跟著誰走
  No matter where they lead 無論他們去向何處
  No matter how they judge us 無論他們如何批判我們
  I'll be everyone you need 我會是你們的支柱
 
  No matter if the sun don't shine 無論太陽是否閃耀
  Or if the skies are blue 無論天空是否蔚藍
  No matter what the end is 無論結局會是怎樣
  My life began with you 我的一生與你同在
 
  I can't deny what I believe 我不能否認我所相信的
  I can't be what I'm not 不作我自己,我辦不到
  I know, I know
  I know this love's forever 我真的明白,這份愛就是永遠
  That's all that matters now,
  No matter what 無論如何,此刻明白最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 HS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